English

胡锦涛继续在泰国访问

2000-07-22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清迈(泰国)7月21日电(记者吴建友)中国国家副主席胡锦涛21日上午抵达泰国第二大城市清迈,继续对泰国进行访问。

在离开曼谷赴清迈前,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与泰国诗琳通公主共进早餐,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谈话。

胡锦涛中午在清迈会见了泰北华人社团代表。下午,他会见了泰国前上议院议长米猜·立初潘,双方就双边关系等问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。

胡锦涛是在18日抵达曼谷开始对泰国进行正式访问的。在曼谷期间,他会见了泰国国王普密蓬·阿杜德和其他王室成员、总理川·立派、国会主席披猜·拉达军、枢密院主席炳·廷素拉暖及各主要政党领导人和军方领导人。双方表示要继续发展两国全方位的睦邻互信伙伴关系。

胡锦涛还对泰国工商界和华人华侨代表作了重要演讲。他指出,在世纪之交,中泰友好关系继续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。他表示相信,通过双方的不懈努力,中泰传统友谊和友好合作关系一定能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。

胡锦涛副主席的来访受到泰国各界的热烈欢迎。

胡锦涛一行将于22日结束对泰国的访问,前往印度尼西亚进行正式访问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